All Kind of Articles***Full Free***100% Copy Free*** if You Need any article, Just Click here:https://goo.gl/Akuf3l or bdseoara@gmail.com

Jan 1, 2017

決議或革命

一年的开始通常是当我们开始用自己的承诺填补我们的头 - 我们称之为新年决议。你知道这些承诺是什么样子:

我今年会损失10

我今年每周至少锻炼三次。

今年我会节省更多的钱。

通常,在2月份完成之前,我们已经忘记了或为什么它不能发生或为什么今年不可能的原因。你知道例行程序。

停!

而是采取不同的方法 - 创造一场革命!虽然你可能不会超越一个国家或阻止法西斯独裁者,你可以改变你周围的东西。

看看你的业务 - 一个好的硬看,不允许撇去。问自己以下问题:

什么是工作?
什么不工作?
什么必须保持不变?
什么可以升级?
有没有神圣的牛?
我对办公环境感觉如何?
我想在年底在哪里?
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在一起工作吗?
我有计划吗?
当你回答这些问题时,你可能会意识到革命需要在你的业务发生。设想它将在末端看起来像,并创建计划。

把你的计划发布到墙上,与你的工作人员交谈,让每个人都知道,所以他们可以帮助你让你负责,最重要的 - 只要这样做!

您想在您的业务中改变什么?

請分享我的文章和Google+我的博客定期更新:https//plus.google.com/108174822861349212423 您還可以訂youtube香奈兒更多的樂趣和在線收入視頻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AlhelalChowdhuryReview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